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回归啦








Annyeong~
我回来啦!😁
其实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我还有个blog。😫严格说起来是fb资料那里写着我的blog网址,我才想起来的。



打开了blog看看最后一遍文章停留在2013年!天啊!😱夭寿了!荒废了3年!3年!
我真是对得起我的blog。



既然已经被我发现了,干脆重新装修一下好了。
把以前所有乱七八糟的文章删除掉,旁边的小工具不能显示的都删了,空空的觉得blog好寂寞哦😭。
能装的新工具都装上去,简单的美化就好。美了👏🏻
(os:其实已经忘了7788怎样去装饰😝)
剩下的只能等我慢慢的一个一个的装上去



接下来会有空的稍微更新一下,发现好事物也会跟大家分享哦。
记得时不时来看看我,我会不定时的更新就对了。


kamsahamnida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