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The Body Shop接骨木眼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很爱用的眼霜保养品。
之前我试用过很多牌子的眼霜,比如说natio、garnier、hada labo肌研、loreal等等。
太多牌子连我自己已经记不清有那些了。
要找到适合自己眼睛的眼霜有一些些难度,因为每个人的眼周对产品的效果反应各不一。
有些人觉得好用,有些人觉得太rich了生了油粒,反应都会有所不一样。
各家牌子的眼霜价位也有所不一样,对于爱保养商品价位太高对于小资族会有些小小的负担。
我就是小资族的一员,所以呢我通过开架式中寻觅一些容易购的价位却超亲民的眼霜。
稍微在google搜寻了一番,找到了一个评价很高价位是超级亲民的眼霜了。



the body shop接骨木眼霜,14g,RM39

这款眼霜可是the body shop的明星商品呢,国外很多时尚杂志都常介绍这款眼霜。
(为什么我偏偏没注意到啊,相见恨晚的感觉~😭)
说说里面的成分好了。
千年接骨木精华:活血、消肿、舒缓、收敛毛孔功能
金缕梅精华:调节皮脂分泌、保湿嫩白的作用
甘油:有效滋润肌肤作用
对于要眼部保湿或淡化黑眼圈都很有效




我刚入手的时候看了它的包装,包装方面没什么特别,就是一个透明黑色盖子的小罐子。
打开盖里面里面呈现透明gel状
味道方面,我仔细了嗅了一下,其实没什么味道叻,就是一种很淡很淡的味道,不会臭臭的。





拿了一点涂在手上,完完全全的的gel状,没有任何的颜色






稍微的在手上推开,很好推不会因为是gel状而显得很黏糊,而且质地非常的清爽,不会感觉像涂了一层东西。
涂抹过后也可以很快的被吸收,补水的效果也很好。



来~试验在我的大黑轮眼睛上
(不要吓到了,不爱早睡的坏习惯)
左图的眼睛经历过了一天熬夜的状况
适量的点一点眼霜在黑眼圈处,顺便按摩至吸收后的效果
看到吗?看到吗?
效果是不是很惊艳
黑眼圈颜色的部分浅了,中间部分白了,眼尾处暗沉的地方也比较提亮了
我自己也是惊艳不已,小小的一罐不起眼的东西既然有如此的效果
难怪之前我跑了很多间the body shop分行都说没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