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我身材的问题

 
 
 

 
Annyeong~最近天气比较大家有没有喝多些水呢??
ok,我们言归正传。
这几个月我都陆陆续续都有收到一些朋友们的pm问我说
komiya,你的腹肌怎么练的啊?教我可以吗??本来都很瘦吗?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我本身是属于瘦的体质,加上我的身形是属于扁身长腰的那一类型。
上面就是我还没结婚前的身材了,扁扁的腰也是小小的,屁股也是扁。
虽然腰身是真的很小可是屁股也跟着扁了。
 
 
 
 
 
 
 
 
到了2011年的中期我和我的老公结婚到怀孕的第一胎,完全是没节制的吃只要是想要吃都照吃不误。
加上也喝了大量的水份,孕期中也都会水肿。
肚子充气般瞬间大了很多,可想而知肚子那里的皮肤是被撑大了多少松了多少
看看肚子旁的青根浮现
 
 
 
 

 
生下儿子过了一段期间,我的小肚皮完全松垮垮而且还有很容易就跑出来见人的小肚腩还有一大层的tayar,最后完全受不了自己的肚子。
买了某某牌子的瘦身膏,那时候真的很勤劳的擦想快点燃烧掉我的肚腩,恢复让人羡慕的扁肚子。
那期间肚子确实小了很多,过后就懒惰没在使用了。
所以呢,时不时肚腩耍脾气还是会跑出来见人。
 
 
 
 

 
 
安静的过了几年,我那个又怀孕第二胎。
肚子又再一次的被充大,那时候因为有第一胎的经验。
吃方面稍微有点节制,只是一样还会有水肿的问题。
 
 
 

 
生了妹妹后虽然是有恢复一些身材,可是肚子回不去!!(喷泪中~)
就算努力的吸肚子,还是会有小肚子的问题。
屁股更加扁的不像样了。
那时候常对老公说,我很肥肚子很肥的问题。
而且心里都会小小的自卑。
 
 
 
某天~~
不知是哪里吹来的一阵风,fb时不时都会有关于练腹肌的图片短片之类。
更加吸睛的是,很多美美身材女生腹肌的照片
加上近几年流行短版上衣的风潮,搭上若隐若现的腹肌。
你们说不流口水吗??(我自己看都流口水叻)
那时候就开始了我练身材的旅途,刚开始真的要人命,又酸又累到不行。
练没多久腹肌有看到那么一丁点就开始摆工不练了。
还连续摆工了几天还是一个星期,掀开衣服一看。
我的天!!!
完全是怀孕3~4个月的肚子,那时候开始每天规定自己一定做两次运动最少也要一次。
自己的身材自己负责任,要穿美美的短上衣,要穿衣服好看就要练。
每天两回的运动坚持才有现在的身材还有看得见的屁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